Posted by: iamlillian | February 27, 2011

门徒训练的开始

Then he said to them all: “Whoever wants to be my disciple must deny themselves and take up their cross daily and follow me.” -Luke 9:23
 
耶 稣 又 对 众 人 说 , 若 有 人 要 跟 从 我 , 就 当 舍 己 , 天 天 背 起 他 的 十 字 架 来 , 跟 从 我 。路 加 福 音 9:23
 
我正开始一个发掘圣经宝藏的迷人旅程 – 《门徒》 – 研读圣经,作主门徒。请为我代祷- 要计划有系统的,忠心与认真地研读圣经, 并将接下来的34周完全交托给主, 遵从主的带领。
 
笔记:
1. 每当我们读经时, 上帝向我们说话, 我们听到的是上帝的话语。
2.圣经能使读者与上帝相遇。圣经的权威就在于它能促成这种相遇。
3.圣经会带给你什么? 上帝权能的引导与安慰。
4.在读经时,籍着圣灵的帮助,明白永恒宇宙的真理。
 
为什么我要参与《门徒》-
因我要熟悉圣经,并受圣灵感动,更加渴慕上帝的道。
 
门徒标志:
将自己降服在圣经的权威与能力之下。
 
“ 求 你 照 你 的 慈 爱 待 仆 人 , 将 你 的 律 例 教 训 我 。
我 是 你 的 仆 人 。 求 你 赐 我 悟 性 , 使 我 得 知 你 的 法 度 。”诗篇119:124-125     
Leave a Reply

Categories

